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建设>详细内容

【迎评促建】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到桂林市公安局开展专业调研

来源: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04 21:50: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刑事技术发展现状及行业发展需求,加强刑事科学技术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为以OBE为导向的教学改革提供支撑资料,2022年8月3日至4日,刑事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侯碧海带队到桂林市公安局调研。

8月3日下午,调研组一行5人来到桂林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调研目前刑事案件破案情况,刑事技术在典型案件中侦办的应用、新形势下刑事技术信息化应用及合成作战,重点调研了新形势下,刑事技术专业人才的培养需求及建议。

8月4日上午在巡特警支队,支队领导为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他们近期破获的几例成功案例,调研组详细了解刑事技术在重大新型刑事案件中的技战法,探讨了新形态下刑事技术如何服务实战,特别是深入交流了刑事技术专业人才的培养需求及建议。

侯碧海院长对市局相关单位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相关单位给予警察学院的合作及学生培养建议表示感谢,对相关单位近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侯碧海还详细介绍了刑事技术学院基于OBE理念的教学改革,通过调研,为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的培养方案调整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希望与相关单位深入加强合作,为我们培养应用型刑事技术专门人才提供支撑。

桂林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支队长刘勇,桂林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支队长康俊军参加调研。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伍韬霖、万婕、何国标、蒋鹏一起调研。



8e5a3d7a876e4c94b5c1199ac113c1ba.jpg1a84a3b926d247478cae3db0c6fad014.jpg


编辑:敬邵杰

审核:钟庆旭 徐敏娜 蒋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