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建设>详细内容

【迎建促评】刑事科学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讲课活动

来源: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14 22:45: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同时做好全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准备,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于6月14日下午在813会议室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讲课活动。会议由学院院长侯碧海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庆旭、副院长丁明出席。

  活动由毛雪颖老师就“天生犯罪人是一种宿命的诡辩吗”、张伟喆老师“笔迹鉴定案例分析”分别进行讲课,接着侯碧海、钟庆旭、丁明及教研室主任分别对两位青年教师的讲课进行了点评,在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课堂教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侯碧海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青年教师要以试讲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注重发挥教研室团队优势,挖掘资源,科学设计,创新形式,进一步增强教学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对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意义重大。

  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并认真做好听课记录。

4640ba18f67945e18a22413da9a4495d.jpg

1d2459ad50fc4b1b8c5497a4a90fa2dc.jpg


编辑:曾云帆

审核:钟庆旭 李海燕 徐敏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