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建设>详细内容

党课第五十七期第三讲|“党的指导思想、宗旨、纪律”

来源:分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5 17:35: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对党的了解,提高政治素养,4月24日15时,我院于4号教学楼502举行第五十七期党课第三讲,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钟庆旭以及我院150名入党积极分子。本次课程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钟庆旭主讲。

f8dc2f5d0b784f94ad7c2d0724d91a03.jpg

       课堂上,钟庆旭书记介绍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指导思想是指导我们党全部活动的理论体系,我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及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7e8584e5ea134c3abf11f50264dc8c7e.jpg



        接着,钟庆旭书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与纪律,强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党的六大纪律。钟庆旭书记引用了“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他强调前进道路上从小事做起,以身作则。钟庆旭书记还引用“我将无我,不负人民”阐述了共产党员的人民情怀,也体现了共产党人永葆初心本色的生动写照。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端正了自身态度。希望各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承担新时代青年的职责。

5a3d14ccab1f48939446139202bce3c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