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以产出为导向,聚焦实战--刑事科学技术学院赴柳州市公安局举办迎校庆校友座谈会

来源:分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10 00:54:47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警察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前夕,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侯碧海院长率队赴柳州市公安局与校友代表开展座谈。11月10日上午在柳州市公安局会议室,侯碧海院长对学校70年发展历程走过的艰辛道路进行回忆、总结,对刑事科学技术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硬件设施、师资力量、现有学生人数及质量、重要校局合作项目和近期的发展目标方向进行介绍。刑事科学技术学院的现有发展成就是在广大校友的关系支持和艰辛探索中取得的,也必将在探索、合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欢迎广大校友代表在座谈中建言献策、交流经验。

dd2d99d805b146eb8bc06625b25bd345.jpg

  柳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仲军对我院领导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即将到来的母校成立70周年大庆表示祝贺,要以实际行动为校庆献礼。本次校友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意义非凡,是加深校局相互了解、扩大校局交流合作的重要形式,要倍加珍惜。近期柳州市公安局开展的“利刃行动”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取得的成果进行交流介绍,传统的现场勘查技术手段和方法已经无法提供足够的技术支撑,急需迭代更新。声纹、虹膜以及步态识别等新技术的运用对命案积案的侦破取得了显著效果。

b6da032d96864b8d93e85704ca200170.jpg

 柳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欧向阳、副支队长张恩钊结合对我院在柳实习生专业技能水平的观察、发现,建议学校合理调整专业课程设置、扎实学生专业理论和技能的基本功,训练、培养学生现场勘查的整体思维。柳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胡德樑、柳州市公安局柳北分局政委李家松、刑侦支队支队长欧向阳、副支队长张恩钊等领导出席,柳州市各分局、各大队校友代表等3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