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我院教师参加学校举行的科研导师与青年教师签定带研协议仪式

来源:分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21 23:43:2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0日下午,学校在仙葫校区图书馆四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科研导师与青年教师签订带研协议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党委副书记刘向荣,副校长刘建昌、李克出席活动。仪式由刘建昌主持。刑事科学技术学院科研导师,副书记、院长侯碧海以及我院4位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196a5b9b7ec040fb81a60222c6f164ff.png

d93103cdaf034c9ca5905666dabdad4f.png


  会上,科研处有关领导介绍了启动科研导师制的相关情况及宣读了本次签约的科研导师及青年教师结对名单。共有20名科研导师与64名青年教师达成带研协议。我院院长侯碧海,青年教师代表徐敏娜老师签订了培养协议。

bbf008430ce84f84b4464c2846485d7c.png

   张军指出科研导师制是为了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授在培养青年教师中的作用,提升学校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他对科研导师与青年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科研导师要尽职尽责,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带好青年教师这支队伍;二是青年教师要紧跟科研导师步伐,积极投身于科研工作,努力做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三是科研处要与各二级学院加强对科研导师带研工作和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的督促、检查、考核等工作。
  随后,我院院长再次在主楼813会议室集合4位青年教师,在签订完培养协议后,对4位青年教师提出更加明确的要求,他指出科研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尽早定下研究方向,找到自己研究的重点,有助于今后的发展。侯院长强调,愿意同4位青年教师一道,面对未知领域,共同进步,共同提高。为自己,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b852d38d50de4659a7a9e6fe7494cb78.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