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04:38:0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教职工在仙葫校区心理咨询中心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关崇涛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我校学生原创颂党音乐作品《星火》,大家都表示,学生创造作品题材新颖,拍摄手法贴合主题,体现出当代青年继承红色事业、传承红色基因和讲好红色故事的决心和信念,真正亮出公安院校学子的风采。

接着,6名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内容,结合工作谈体会。到期转正的中共预备党员邓凯元同志也围绕学习内容谈感想。

最后,学工部部长陈铁步同志作总结发言,肯定大家的发言都很切合实际,希望大家将学习的成果转化到工作中,尤其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要落实好,服务好学生。

393d9b449cc94ec5a8818304afcd5c5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