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学工部(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10: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我部在仙葫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培养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支部会议上,6名党员同志领学相关内容并作主题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入党积极分子也谈了学习体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转化为高质量的服务。全体党员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素养,服务好学生。

6cb36ecf940e4b95b8cf61e07c6f639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