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11: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6日上午,学校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在仙葫校区智慧公安研训基地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向荣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谢元才主持。

会上,谢元才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督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反馈意见精神,回顾领学了《中共广西警察学院委员会舆情信息管理制度》《中共广西警察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问责实施办法》《中共广西警察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领域重大舆情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广西警察学院突发网络舆情应急预案》等规章制度。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工作副书记)先后汇报了本学院2021年第二季度在意识形态和安全管理方面的情况,研判分析了当下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并提出了防范化解措施和建议。

刘向荣作了总结讲话。他就坚决打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主动仗,扎实做好学校当前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提了3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舆情监测、研判、报告,细化舆情分类处置办法,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二是加强网上正面宣传,旗帜鲜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全校师生;三是把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

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办公室政治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ccad4bc84c7419cbd08800456d3d7c4.JPG

025da4546db14b499975fd9bdfc8ecd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