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宣传部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17:28:1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上午,宣传部在仙葫校区办公楼15楼151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张潇予老师到会指导,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谢元才,副部长覃汉吨,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吴剑锋参加会议,会议由谢元才主持。

谢元才通报了宣传部领导班子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征求意见情况,吴剑锋通报了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2019年民主生活会2019年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征求意见情况。

谢元才和吴剑锋分别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差距,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谢元才、吴剑锋和覃汉吨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成员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谢元才做了总结发言,并就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领导班子的政治站位,二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三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做到立行立改。

3900da3f58b140758227161e790fe6b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