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职责>详细内容

广西警察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工作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11:36:59 浏览次数: 【字体:

1、主持网络信息中心全面工作,分管综合科,围绕学校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党政工作要点制定中心发展规划与工作计划,贯彻执行学校决议、决定,组织制定并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2、具体分管中心的信息化项目实施,包括信息化工程方案设计、工程预算及验收等工作。

3、组织、协调数字校园统一管理平台、校园网和数据中心的建设、运行、维护等工作,促进学校各业务系统数据统一、应用集成、业务融合。

4、贯彻执行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相关法规、制度、通知、决定,检查和监督落实情况,确保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专业、规范,协助学校宣传部监测网络舆情。

5、负责中心人才队伍建设,组织本部门职工的政治、思想和业务学习,负责本部门职工的年度和任期考核。

6、负责中心与校内各部门的业务沟通、协调。

7、负责中心各项经费的预算、使用管理。

8、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