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职责>详细内容

网络信息中心各科室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11:32:51 浏览次数: 【字体:

1、综合科:负责本中心日常行政事务工作;负责学校行政办公设备的维修;负责学校相关会议活动的技术保障工作;完成部门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2、信息技术科:负责校园信息化应用系统规划、建设,对相关应用系统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及维护;负责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语音教室等公共信息化教学设施的建设和维护;负责组织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竞赛和应用推广工作;支持学校计算机、网络和信息安全方面的教学、实验和实训等工作;完成部门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3、网络建设科:负责学校校园网、公安网的总体规划、设计、建设、运行、维护和管理等工作;负责学校数据中心基础支撑平台、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网络教学平台、教学资源库等公共教学平台的建设、维护;负责学校网络信息安全;负责学校公安通讯装备的管理、技术支持等工作;完成部门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