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09:45:4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4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剑锋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四方面的内容进行盘点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讲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找差距和不足;四是要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汇总为身边群众所做的实事好事,总结经验,做好下一步群众工作规划。

  会上,吴剑锋同志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吴剑锋同志最后强调,今后,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多思,增强党性,严格要求自己,不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政治思想修养,在工作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