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巧用知网资源 提升专业素养 共建生态文明教育”中国知网专题培训线上讲座活动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3-29 16:08:02 浏览次数: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将教育称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离不开高等教育的参与和支撑。高校承载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研发、理论创新、社会服务的多层次以及多元化的生态文明教育使命,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注入能动力量、创新力量和行动力量。

为帮助本校教师及同学们能做好教育、科研工作等工作,创建绿色学校,迎接教学合格评估,更加高效、便捷地使用知网数据库,提高文献查阅、论文撰写与科学研究的能力,解决在知网数据库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广西警察学院图书馆联合中国知网广西分公司将于2022年3月30日开展“巧用知网资源 提升专业素养 共建生态文明教育”专题培训线上讲座。直播过程中,将会穿插互动游戏,扫码抽奖(电脑登录看直播,手机扫描抽奖更方便),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a8d12e3aef07472b80db5f79a091c0bb.jpg

 

                                    

 

                                  

广西警察学院图书馆

2022325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