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上党课活动

来源:图书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8 11:04: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学校关于《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开展“三会一课”活动》的工作安排,加强图书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图书馆党员的思想认识,以更好服务于教学,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蓄力。2022年3月1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朱小根以《明确“学习强国”意义,做好“学习强国”学习》为题,在仙葫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为图书馆全体党员上党课。

朱小根指出,中宣部主办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社会的互联网学习载体,旨在推动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

朱小根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改变我们的生活、“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提升我们的工作能力、“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助推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打造知识型社会等四个方面的重要意义进行深入讲解。

授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逐一对前一阶段的“学习强国”学习谈了个人体会。校长助理谭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做了发言,认为“学习强国”的学习不应该仅仅局限于个人喜好,而是要上升到建设学习型政党的政治高度,“学习强国”学习不是个人的行为,而是党员的义务涉及到集体荣誉感,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学习强国”的学习。

  

d0ba5c79577e487481da0953ad0e7e7c.Jpeg

 

d40cac7268d341d6bb1c82ba1ed6a824.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