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读秀知识库开通试用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6-02 09:55:53 浏览次数: 【字体:

经联系,超星将给我校师生开放“读秀知识库”试用,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给予使用反馈。

试用期

即日起至2021-12-31

登录范围

校园网内IP登录

链接地址

http://www.duxiu.com/

数据库简介

读秀学术搜索是由海量图书、章节文献资源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是一个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并且提供原文传传递服务的平台(其中文献传递服务是读秀服务的-大特点,为读者提供所需要内容页码范围的局部原文,即读者选定所需的页数,提交需求信息,原文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读者的信箱中,每次发送的原文可以有20天的有效期,这一期间内,读者可以随时浏览,不受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另外,知识频道提供深入到图书内容的全文检索,出现在书中的每个词、每句话都可以作为检索词,可以帮助读者找到很多意想不到的资源。)。读秀现收录700万种中文图书题录信息,400万种中文图书原文,可搜索的信息量超过17亿页,为读者提供深入到图书内容的全文检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