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品红色经典 与党同行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6-01 16:40:51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曾这样说过:“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党史,正当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切实配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满足师生“学党史”的阅读需求,我馆近期购买了一批最新出版的党史相关书籍,共计992册,现已完成数据加工和上架工作。欢迎老师同学们到仙葫校区图书馆相关书库进行借阅,带您品红色经典,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附:广西警察学院2021年党政书籍清单

b344c6e7877444239eef18b4bcd1721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