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颂党恩 、兴中华、筑梦想”
    ——第三届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诵大赛决赛我校选手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22 12:35:12 浏览次数: 【字体:

由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与广西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全区各高校图书馆联合组织、武汉鼎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博看网)协办的第三届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诵大赛于2021年9月14日启动,分为初赛(作品征集和校内选拔)、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两个多月。

5507fa802d0243aea17c01ad2e3163e9.jpg

 我校共有142名同学的作品参加此次朗诵大赛,经过遴选,谢爱云、唐文叠、朱梦君、唐越、朱芳洁等5名同学的4个作品进入了复赛,4个复赛作品网络投票在前四名。以网络投票和专家组打分相结合的方式,我校谢爱云的《月光下的中国》、唐文叠《我的心》进入决赛。

e76765fc62a7454c8f1891b117c7aa10.jpg

 2021年11月20日,决赛因疫情防控需要以线上直播形式隆重举行。我校选手谢爱云同学获得二等奖、唐文叠同学获得三等奖;朱梦君、唐越、朱芳洁获优秀奖;黎晓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林书锋老师获得优秀领队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7275adfb0fda4387b11d15d7157b08c1.jpg

 本次朗诵大赛以激情澎湃再现真实历史,以庄重从容感悟学史增信,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砥砺品格,把“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2fdcb197980447deb64b10df9cb15a41.jpg

  这次比赛得到了各学院、各部门师生的大力支持。我校在复赛期间网络投票3719票,票数最多,获得组委会点名表扬。决赛阶段,面对线上直播比赛的新形式,宣传部、网络中心在摄像器材、场地、灯光、技术保障方面大力支持,加班加点,使选手得以以音视频的方式声情并茂地展示自己,展示我校奋激勃发的风采。2个多月的努力,我校团队合作获得喜人佳绩,感谢大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