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邀您畅游书海之旅——“百社千馆万人读:你选书,我买单”荐购活动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18:50:11 浏览次数: 【字体:

 封面.jpg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使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就能够浏览荐购全国几百家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为了做好学院文献资源配置规划,丰富图书馆馆藏,满足学院师生的工作、学习及教学与科研的需求。在4.23全民阅读期间,图书馆联合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你选书,我买单”荐购活动,读者通过访问云田购图书平台http://rmd.ytzhihui.com/,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进行荐购,图书存购成功后将由图书馆“买单”,待荐购的图书到图书馆并加工入馆藏后,读者可持本人借阅证办理借阅手续,参加此次活动读者不仅可以借阅到自己荐购的图书,还有可能抽得神秘大奖。

                    活动对象:全院师生

                    活动时间:2020年4月23日—2020年5月22日

                    抽奖规则:特设荐购排名大奖,根据图书馆最终确认订购数进行排名,奖品如下:

                    一等奖:荐购排名1-5名

                    二等奖:荐购排名6-20名,

                    三等奖:荐购排名21-50名

                    荐购优胜奖:馆内前10名,

                    荐购参与奖:若干

       特定网上展区为图书馆读者荐购区,线上直观展示图书信息,还有机会免单购书哦!4·23全民阅读日,推荐你喜欢的新书、好书给大家吧!推荐的图书在本次活动期间荐购量榜上有名还有机会获得我们准备的精美礼品哦,赶快来参与吧!

     参与方式: 点击首页专栏进入荐书有礼活动页面,提供您推荐的书目清单,包含8本您想推荐的图书,以及您推荐的理由。

     礼品规则:活动期间,根据您所推荐的图书书单累计荐购量来计算票数,票数上榜即有机会获得礼品。

 

活动操作步骤:

1.荐购指南:

  手机访问云田购:http://rmd.ytzhihui.com/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活动首页入口.jpg

 

 

 

   进入登录界面,选择机构处输入:广西警察学院,

   账号:

   原警院教职工为借阅证号;

   原政院教职工为工号;

   原警院的学生为借阅证号;

   原政院的学生为学号。

   初始密码均为:123456,点击登录按钮,即可成功登陆。

 

2.荐购操作步骤:

       通过搜索栏输入关键词(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快速找到需要的书;通过最新出版、分类浏览、为你推荐、推送书单版块,查找需要的书;

 

登录页面.jpg检索页面.jpg

 

检索页面2.jpg

 

推送页面.jpg

 

 

 

3.书目荐购

1)平台已有的书目荐购

   进入需荐购的图书详情页,点击荐购,可将此书荐购给图书馆。

荐购页面.jpg

 

 

 

 

    荐购成功弹框界面可输入邮箱地址,输入后保存,当荐购的书有处理状态更新时,会给该邮箱发送通知邮件。

提交成功页面.jpg

 

 

 

2)平台没有的书目荐购

   若管理员后台开启了“无数据荐购”服务,通过云田购检索找不到需要荐购的书,下方会提示“如果确实找不到也可以填写图书信息进行荐购”,可点击下方“荐购”按钮,填写书目信息提交。

 

无荐购操作1.jpg无荐购操作2.jpg

 

 

 

   点击“荐购”,弹框输入书目信息: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其中书名为必填项。输入完成后,点击“提交荐购”即可。

温馨提示:为了便于管理员快速处理荐购申请,请尽量填写更多的书目信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