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抢抓机遇 全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13:36:2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4月14至23日,由清华大学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中国知网联合主办“2020年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与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线上研修班,研修班由国内外顶尖高校的资深图书馆界专家与知网专业团队组成22位报告专家的超强阵容,10天10场精彩直播。本次研修班分“图书馆之未来”“图书馆业务架构与资源/平台/数据”“图书馆服务”“图书馆研究成果与实践案例分享”四个单元,聚集国内外顶尖高校的资深图书馆界专家、学者在线授课。

 11.jpg

       我校图书馆馆长朱小根教授对此次公益性质的免费线上研修班高度重视,经过馆领导班子集体商议决定,将其作为图书馆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的重要内容,组织全馆成员在线学习,在朱小根馆长的亲自布署下,我馆朱小根、邹壬玉、王鑫明、姚燕芳、向芳、容海萍、黄铁英、赖建、丁新征、唐坚、蒋英华、徐仁军、廖永伦、邓俊、林书锋、石国裕、蒋庆红、滕秀丽、李斌、李梦、丘正军、陆鼎文等22人参加线上研修班的学习,其中18人于5月13日获得了结业证书。

22.jpg

 

 

       我馆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修班,不仅向国内外高校图情界知名专家学习,提升各项业务能力,也增进了我校图书馆馆员与全国各高校图书馆同行的沟通和了解,学习到了很多先进的经验,有效提高了学校图书馆的整体服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