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图书馆关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9-02 12:04: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1日下午,图书馆进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姚燕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采编部主任容海萍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七一勋章”获得者等公安现进典型。她感慨:我们要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对工作热爱的优良品质,学习他们善于专研、不懈攻关克难的品质。以他们为榜样,以自己的行动为公安教育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接着,流通部主任邓俊同志领学南宁市公安局中山派出所“扁担精神”、扶绥县公安局“背包精神”。他敬佩这些先进的基层民警们,把人民放在心中,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把公安工作提升到新高度。对照图书馆工作,我们应该更好地服务读者、更好地搞好业务创新。

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保持热忱为师生服务。

最后,校长助理谭建华同志对此次学习进行小结点评,号召大家赓续红色血脉、弘扬英模精神,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将这种精神落地,推动工作,谋求工作和事业的发展,牢记肩上的责任,捍卫荣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