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图书馆关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9-01 00: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8月31日下午,图书馆进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小根馆长主持,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由党支部统战委员赖健同志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组织委员丁新征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并谈体会。其他同志就本次学习主题纷纷发言,大家坦言党中央做出的正确部署非常到位、内容非常丰富,要凝心聚力,提高思想认识,学无止境。下一步自省工作上的风险点,自查自纠,在本职岗位做好红色宣传、红色书籍推荐等工作。

最后,校长助理谭建华同志对此次学习进行小结点评:深刻感受到大家的收获是全方位的、深化了认识、学习用功。并赞赏同志们经过学习后精神状态有很大提升,号召大家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开学工作。希望通过学习教育,促进作风和行动的转变,提高自身要求,工作学习两不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