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图书馆党支部“打卡”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6 15:20:39 浏览次数: 【字体:

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实践中砥砺前行。51415日,图书馆党支部一行13名党员奔赴湘江战役旧址开展学习党史“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515日上午,党员同志们来到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参观凭吊。“一草一木一忠魂,一山一石一丰碑”,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实地聆听党史故事,亲身感受红色历史,共同缅怀老一辈革命功绩。  

脚山铺阻击战旧址烈士碑塑前,大家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向英雄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再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发出铿锵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声声誓词掷地有声,在党员的内心激荡。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熠熠生辉的党史中蕴含着伟大的革命精神,是滋养党员成长的精神养料。对革命英烈最好的纪念是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谋求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中忠诚担当,继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是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的重要内容,图书馆党支部将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灵魂,以党员教育为根本,以红色资源为依托,通过线上学习与现场体验、受教育与干实事相结合,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活、抓出成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40c1c2a6a18445df9e5e0e7cdeebc255.jpg

42a2d5357d954eceae047719d2f1c55c.jpg

da383be0f4a046619f05296119ffe50e.jpg



图书馆 党支部 湘江 战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