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图书馆召开2021年春节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12 21:20: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图书馆2021年春节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长湖校区教学楼204室举行,邀请到了21位离退休教职工回校话发展叙感情。参加座谈会的有图书馆副馆长邹壬玉马春霞图书馆分工会4位委员。

座谈会上,邹壬玉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向离退休教职送上了新年祝福,对老同志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向离退休教职工汇报了图书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图书馆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听取了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及图书馆未来发展的建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热烈发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回忆自己为学校、为图书馆挥洒青春的岁月座谈活动不但增进了老同志们彼此的情感友谊,更让老同志们感受到组织的温馨,纷纷表示:愿意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发展,继续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献计献策,时刻准备着为学校、为图书馆的发展做贡献情到深处,更有老同志高歌一曲,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座谈结束后,图书馆代表学校向离退休教职工送上了新春慰问品。

e2073f952c3b4f598fe29a8b5084d989.png

2b50582b18224faea1e2807eb6efa956.png

图书馆 召开 春节 慰问 离退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