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04 10:27:0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8日下午,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图工委”)第一届第一次委员会议在仙葫校区综合楼16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何品荣出席会议。

 会上,图工委副主任、校长助理谭建华宣读了《关于成立广西警察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通知》。与会委员审议并通过了《广西警察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章程》。

图工委副主任、图书馆馆长朱小根做了图书馆工作报告后,与会人员结合报告,从学校的实际出发,对改进图书馆工作、提升图书馆服务开展了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工委主任何品荣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图书馆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部署和安排了图书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同时,他对本届图工委委员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行好《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章程》规定的职责,切实发挥作用;二是要关心和支持学校图书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充分利用各自的学科专业知识提升和改进图书馆工作。

学校第一届图工委委员、教师代表及图书馆相关人员共2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e388f8e34d814df8bc26f96fac105da7.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