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我校代表队在第二届“抗疫•‘语’大爱同行”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读大赛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8 12: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5日,由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抗疫·‘语’大爱同行”第二届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读大赛决赛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宁校区大礼堂胜利闭幕。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学子的爱国信念,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在疫情面前一往无前的勇敢担当和责任,诠释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抗疫·‘语’大爱同行”第二届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读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阶段,校图书馆积极发动各二级学院学生参赛,组织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审,推荐了3组作品进入复赛。其中1组作品进入决赛,选手姚小言、王璇的参赛作品《中国力量》荣获本科组优秀奖,校图书馆获得本科组优秀组织奖。指导老师黎晓、熊微对我校参赛同学进行专业指导,领队老师徐仁军、黄铁英带领同学们参与此次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向评委们展示了我校同学良好的朗读功底和精神面貌,给大家留下较好的印象,得到了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


b28bfb44075e4323ba07adb0b3447747.jpg

e39cf72f2d714e0791887d40b402c93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