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1:00:05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2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馆员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节选内容。代理党支部书记马春霞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出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等方面进行了导学,同志们用心体会,认真记录。

 随后,朱小根馆长对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特别强调,要求全体馆员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核心要义,将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既要解决“学懂”的问题,更要解决“弄通”的问题,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思路措施,开创学校欣欣向荣的新局面。

9793dbe3b624490e8d7a6b124688103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