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广西警察学院图书馆 外文警察资源检索系统(KPS)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11-13 09:55:4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晚上,图书馆重庆昆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外文警察资源检索系统(KPS)培训活动共有242名公安专业学生到现场参加。本次培训旨在推广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利用。实现图书馆现代化、智慧化文献信息中心和学习中心的作用,提升资源利用率,服务人才培养工作。


外文警察资源检索系统KPS)全面收录全球核心警察类学术资源及警察类相关学术资源,可一站式发现、检索、分析、获取,公安、警察及相关机构外文资源。


重庆昆廷科技有限公司蒋宏强工程师进行培训,主要讲解怎样检索平台的外文期刊、如何下载、以及英译中等操作及运用。

现场同学专注聆听,积极抢答,学习气氛浓厚,体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勤奋好学的精神风貌。


c6c2f07b8fa141afa9bcc15360e30605.Jpeg


此次培训引导学生提升公安学方面的信息素养,后续图书馆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打卡活动,提升学生自主学习兴趣,夯实专业基础知识。











文字:林书锋


责编:黄铁英


审核:唐艳奇


签发:曾庆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