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喜报】我校在第五届广西高校大学生朗诵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11-08 15:45:1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4日,由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和广西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广西高校大学生朗诵大赛在广西科技大学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以“悦读向未来 强国我担当”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大学生爱阅读、善阅读、激发广大高校学子的爱国信念,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4e9386c0ed624dabb97bc8ad112d83a8.png

本届朗读大赛覆盖全区58个高校,共收到12387个初赛作品。通过各高校图书馆选拔推荐,240个作品进入复赛。在五天的网络投票环节中,共计收到投票数21万余票,访问次数也高达15万余次。最终,综合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有40家院校的48组作品进入决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我校学生朱梦君朗读的作品《英雄归来》(指导教师:覃丹)获得本科院校组二等奖。

d6f1bf212d144a1eb34154b33484a508.png

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图书馆积极响应、大力宣传、精心组织。旨在通过比赛,提高师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加强艺术实践,培育美育心灵。今后,图书馆将继续丰富校园文化精神生活,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和建设书香校园而努力。(图片由博看提供)




文字:唐莹玲

责编:黄铁英

审核:唐艳奇

签发:曾庆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