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详细内容

思想引领职业道德 信念铸造公安之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15:50:45 浏览次数: 【字体:


人民警察职业道德是公安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的重要课程之一培养同学们要有忠于党忠于公安工作的坚定政治立场

2023年5月25日,由学校副校长李克教授主讲的《人民警察职业道德》读书分享会在仙葫图书馆309外文书库开展,图书馆老师、公安专业学生共计40多人参加分享会。李克教授围绕忠诚与担当,从人民警察的标志;基于道德层面的人民警察职业的准则与规范;知行合一,养成公安院校师生职业道德修养等方面,用精彩案例、视频和同学们分享新时代人民警察职业道德修养。同学代表结合自身阅读体会,将所学、所思、所悟紧密联系本专业畅所欲言。

9392846292dd47d2a4c7323de7f6f078.jpg

图书馆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继续立足本职,服务学校第二课堂,积极搭建更宽广的学习交流平台,将不定期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创新活动载体、丰富阅读形式,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为平安中国、平安广西贡献青春力量。

42e4f527c0194e939d2c2856f0b14392.jpg

 

 


文字:林书锋


责编:黄铁英


审核:庄  严


签发:曾庆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