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审计处到仙葫校区零星维修项目现场开展工程结算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17:00: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4月20日上午,审计处李永艳同志带领玉凤梅同志会同施工方到仙葫校区综合楼、停车场、综合训练馆等零星维修工程现场推进工程结算工作。过程中发现教学综合楼2号楼和4号楼卫生间防水做法工艺不同,2号楼未包含拆除地砖工序,但施工方报审结算书中对该项工序进行计量计价,核减该项内容后为学校节约了相应的维修经费。同时李永艳同志强调所有零星维修工程质量要达到规范要求,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努力为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94eab7731e2c4bc8a74abfafc5a2ec82.jpg

b3f8a9ac429f4c0cbec3d4634859f379.jpg


  编辑:玉凤梅

  审核:李永艳

  签发:王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