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审计处深入开展五合校区风雨球馆工程施工验收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15:45: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4月3日上午,审计处李永艳同志带领黄霖夏、玉凤梅同志到五合校区风雨球馆施工现场,会同基建处刘杉杉同志、项目监理、项目施工方等各方人员进行五合校区风雨球馆基础梁及桩承台钢筋工程隐蔽验收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钢筋工程存在未按规范要求进行绑扎固定施工的问题,随后现场验收人员组织现场会议。会上我处及基建处均督促施工方尽快整改,要求施工方后续应严格按照图纸及相关规范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同时应保证工程进度、按时完工交付。对监理单位也提出相应要求,监理单位应加强现场施工管理,确实发挥监理的作用。

ca457225c0024471b1fbbb487fd37710.jpg

d6b63470bef94bafaa297554a1b7157d.jpg

  编辑:黄霖夏

  审核:李永艳

  签发:王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