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参加全区公安审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09: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召开了全区公安审计工作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公安厅技术大楼4楼8号会议室,各市县设分会场。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有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宾正迎,厅属各部门主要领导、各市县公安局分管审计工作的领导和审计人员。学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叶露同志带领审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三项:首先由自治区公安厅审计处处长陈红炀同志总结2022年全区公安审计工作,肯定了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强调了2023年审计工作重点;其次分别由南宁市、柳州市、梧州市、贵港市、崇左市公安局做审计工作经验发言;最后由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宾正迎同志做总结讲话,宾正迎同志对2023年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对公安审计工作突出强调了四点:一是审计工作具备很强的政治性、严肃性、权威性,审计结果要客观公正、具体;二是审计结果要有实效性,重点是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责任到人,奖惩分明;三是审计工作要重点稳步推进,按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审计;四是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增强政治责任感,要有斗争精神,善于斗争,坚持原则,要扛旗争先,严守纪律,讲政治规矩。

    会后,学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叶露同志要求审计处全体同志深刻学习领会全区公安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将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到校属各部门,大力宣传审计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我校2023年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87aeac686a924839a4d120de7d95f73b.jpg

编辑:甘日婵

审核:李永艳

签发:王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