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北海监狱实习报道二】让实习的学弟学妹融入北监大家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3 10:27:49 浏览次数: 【字体:

实习是大学生进入社会的重要阶段,为了让广西警察学院司法应用学院的实习生尽快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工作环境,北海监狱通过一系列活动让这些“学弟学妹”融入大家庭。

   7月18日,监狱团委组织开展“同心共超越、和谐铸辉煌”主题团建活动。活动通过PK赛、包饺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让大家聚在一起,互相鼓劲,增进交流。

   周末,监狱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实习生志愿者到海滩清除垃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习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热情高涨,一手拿着垃圾收集袋,一手将海滩上的塑料袋、矿泉水瓶、烟头等遗弃物一一拾起,还比赛看谁捡的多。

   此外,监狱还通过师徒“结对子”的方式,让实习的学弟学妹有师父带,“扶上马,送一程”,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师徒携手开展工作、共同进步的过程中,实习生在北监这个大家庭不断增强责任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8027f990d7c14418986dae203109878f.png

93c95321dc2a455dbe21ab166927d0a8.png

团委  陈路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