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我院2019级监狱学专业部分学生到邕州监狱实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6 08:00:41 浏览次数: 【字体:

文字:黄梦婷/摄影:杨威君

为进一步拓展实习基地,提高实践教学的培养质量,20227司法应用学院首次与邕州监狱开展学生实习工713日下午,司法应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及实习带队老师蒋泽宇与首批实习生入驻邕州监狱。


a8c381e5d382432892090fb09219f919.png

广西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派车接我校实习生

在座谈会上,邕州监狱政委经小欢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由衷欢迎,并向带队老师和实习生介绍了邕州监狱主要情况、实习工作安排与后勤保障等,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希望实习生们严格要求自己,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牢记于心,付诸于行。


7ce85367b4b24ee09f27bf7044a0001c.png

会议现场

杨明对双方能达成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未来能增强与邕州监狱交流合作的力度。同时,对实习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提升自己;二是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以优良的纪律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待实习工作;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生活之余坚持认真学习,积极备考,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

7月15日,在蒋泽宇老师的带领下,第二批入驻邕州监狱9名实习生也按时到达邕州监狱。

6887e329776d4d9c9c0e3b8f200acab0.png

实习生们正在办公


本次合作扩充了司法应用学院的实习点,丰富了学生的视野,为推进司法应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祝愿司法应用学院实习生实习顺利!


编辑:蒋泽宇

审核:兰岚

签发:杨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