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严正声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22:28:0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刊编辑部陆续接到读者电话,反映网络上出现疑似仿冒本刊投稿网站。经查明,互联网上的确存在许多以“《广西警察学院学报》官网”“《广西警察学院学报》杂志社”“《广西警察学院学报》杂志网站”等名义伪造的本刊网址。对此类违法行为,本刊特作如下声明:

本刊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文章刊发事宜,也从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作者向我刊投稿的唯一途径为本刊在中国知网的网络投稿系统:https://publish.cnki.net/gxga。请作者通过系统投稿并查询审稿进度(本刊已不接受邮箱投稿),编辑部不接受电话查稿,业务联系可拨打电话垂询:0771-5604157。

敬告作者请勿轻信假冒网站,本刊对此类欺诈行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同时将保留进一步追究其违法责任的权利。

 

 

《广西警察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0年10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