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刘少霞、袁翠微参加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九届二次理事会暨培训会议

来源:期刊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1-07-27 12:47:4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21日至23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培训会议在兰州大学召开。中宣部出版局期刊处处长倪轶、甘肃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李宏源出席会议并讲话,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沙勇忠教授致欢迎辞。

本次会议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兰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承办,共有来自研究会第九届理事单位及会员代表、部分期刊评价机构负责人、期刊数字化平台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会上,刘曙光理事长及各分委员会负责人作了相关工作报告,杜敏秘书长宣读了《关于规范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各分支机构活动的规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就党史学习教育、期刊品质建设与品牌打造、文科学报语言文字规范建设、出版能力建设、刊网融合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和经验交流。

我校作为理事单位,派出刘少霞、袁翠微两位老师全程参与了此次会议及培训。

5282249d79304378947bd1baebae4644.Jpeg

49c992ae41ce4d04a8677c22b60c0e31.Jpeg

468c62231c6f4f65a8dedb0cf3919e6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