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编辑部组织学习“思想之旗领航向”专题党课

来源:期刊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1-06-22 14:57: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22日上午,期刊编辑部全体党员及教师集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思想之旗领航向”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王真真副编审领学。

党课主要内容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预判世界发展大势,正确把握中国发展大局,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全面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等。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用思想之旗领航向,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情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90bf61f8eb37434f9aae638c54a72301.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