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追求发展 ——覃珠坚、王真真等六位编辑参加广西期刊出版业务培训

来源:期刊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1-06-20 15:22: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16日—18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南宁举办全区期刊出版单位编辑业务培训班,期刊编辑部覃珠坚副主编、王真真副编审等六名编辑参加培训。共有来自全区期刊出版单位的400多名编辑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防范历史虚无主义,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期刊出版基本规范和审读发现的常见问题。培训期间,部分期刊就审读工作交流发言,全体学员还进行了编辑出版知识考试。

本次培训中,覃珠坚副主编、王真真副编审分别代表《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学报》《广西警察学院学报》作审读经验介绍,精彩的发言得到了同行的肯定。此次培训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升了期刊编辑的意识形态及编校工作能力。


1862a8007c9049f9abc44309be8da841.Jpeg


           001386744ee44bd29515cfde3a72ee15.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