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红色基地打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16:56: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2021年6月19日至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赴全州开展红色基地打卡活动。

19日中午一到达红色热土全州,全体党员瞻仰了湘江战役纪念园,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来到湘江战役纪念馆,回望湘江战役这段红色记忆。党员们还来到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第一渡大坪作战渡口,了解湘江突围的历史故事。最后一站是毛竹山村,习近平总书记4月份在广西考察时来到毛竹村,了解全州绿色特色产业葡萄种植业的基本情况,并教诲全党,“让人民生活幸福就是国之大者”。

一天的行程十分充实,圆满结束。党员教师们收获颇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