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云直播党课” 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0 19:33: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自治区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参加“十场名家云直播”之“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党课学习的通知》精神和学校政治部通知,2021年5月28日周五上午九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没有课的党员教师在仙葫校区4号楼302阶梯教室聆听第四场名家云直播党课,内容为:党课内容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主讲嘉宾为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负责人刘敬东教授。

刘教授以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不断推进为线索,学理透彻、讲授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让人深受启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