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职责>详细内容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副书记工作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8 09:53:24 浏览次数: 【字体: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副书记工作职责

 

1.在书记领导下,负责纪检工作,做好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日常管理服务工作。

2.根据校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工作的实际情况,拟定各阶段工作计划,经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会议讨论后组织实施;每学期做好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工作的总结,并及时向上级汇报。

3.加强与离退处领导的沟通与联系,共同做好离退休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

4.协助书记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定期分析离退休党员的思想状况,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做好离退休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

5.协助书记抓好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各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

6.做好离退休职工党员的统计工作,接转离退休职工党员的组织关系,按时收缴党费。

7.在书记的领导下,负责离退休人员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

8.做好离退休人员政治、生活等各项待遇的落实。

9.负责组织对离退休人员的走访慰问工作和协调处理丧葬等事宜。

10.完成上级党委和离退休党总支交给的其它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