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离退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09:01:4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6日上午,离退处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离退处党总支书记阮积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阮积嵩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的党员同志逐一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心得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生动绘就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赓续党的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学校发展美好未来,为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广西篇章贡献力量。

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离退处在职党员干部共16人参加会议。

a99892c8acba460c9b75877cdb231c4b.jpg

e03595c08f184159bbf09af9dfd6de30.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