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离退处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心声大家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09:28: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思想共识,汲取前行力量,6月22日上午,离退处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心声大家谈”座谈会。总支书记阮积嵩主持会议,8名退休党员、6名在职党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退休党员代表纷纷发言,结合自身成长环境、个人奋斗经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等,分享自己的感想与体会。

81岁的老党员陈国清教授讲述了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历经万难终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表达了亲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强烈自豪感。他激动地说:“自1965年起,历经15年,我写了9次入党申请,无数次思想报告,终于在1980年圆了我的入党梦,从此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我始终相信,中国共产党是光荣的、伟大的、正确的政党……党从艰难中走过来,在曲折中发展壮大,祝愿我们的党在新时代征程中取得辉煌成就,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黄强国由衷感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我和家人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世人有目共睹回顾100年,这样一个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不谋私利的政党,世上绝无仅有 我们要不忘党的恩情,坚定不移跟党走。

以史为镜,可知兴替。阮积嵩表示,此次“党员心声大家谈”座谈活动通过认真回顾走过的路,重温党的光辉岁月,增进了爱党之情,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筑牢信仰基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动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5d8be324ab5b4b0fb52d262fd614f0e3.jpg

d75352bb436343f68a9f8964b52a735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