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上海荣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18: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公司介绍

上海荣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公司历年在物业服务领域深耕发展,管理业态涵盖大型社区、商业综合体、甲级写字楼、政府物业、学校、涉外物业、特种物业等多种类型,管理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
    荣域物业管理项目遍及上海、石家庄、衡水、青岛、枣庄、南平、滁州、黄山、兴义、无锡、西安等多个国内大中城市,曾获得“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小区”、“江苏省物业管理优秀示范小区”等荣誉称号。“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秉持“致力于成为中国物业管理典范”的企业愿景,荣域物业经过多年的管理实践和品牌积累,在物业管理的专业化、职业化、精细化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分别就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2016及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获得标准,以遍布国内的信息网络、经验超卓的人力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规范的物业管理服务。
    作为一家拥有成熟管理模式的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荣域物业的管理团队高度职业化与专业化,历年来不断创新服务思维,对接互联网服务平台、打造销售案场“超人”服务模式、推广“优生活,荣耀家”、“金钥匙服务”、“300秒极速回应”等管理新标准,获得业主与顾客的高度认同。
    九载耕耘,志存高远。荣域物业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已形成了立足长三角、深耕京津冀、发展珠三角、开拓大西南的战略布局,每天为数万客户群体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触感以及不断超越期望的高端服务,并将承载更多的企业责任与社会责任,谱写中国物业管理行业高端服务品牌新的篇章!

现面向社会招聘:

秩序主管 2名

职位要求 25-45岁,大专以上学历;从事相关物业工作5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2年以上;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管理能力;熟悉小区日常安全管理服务及突发事件处理流程。

工作内容:

1、秩序团队的管理、培训;

 2、全面负责项目秩序维护等物业管理工作;

 3、按照公司体系要求落实与本岗位相关工作,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4、配合公司及项目经理,提高物业品质服务;

5、做好秩序员日常管理、培训工作;

6、协助处理部门行政事务。

待遇:6000-8000元

职位要求:从事物业秩序主管相关经验2年以上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8:30-12:00  13:30-18:00 周末双休

秩序员: 多名

1. 精神面貌良好,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2.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严格执行上司的工作安排。 

3. 18-45左右168CM以上。 

4. 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优先。 

5. 具有物业管理经验或保安上岗证优先考虑。

待遇:4000-4500元,两班倒,做六休一,法定节假日另算。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56号江南华府

联系人:林女士  联系方式:19994799351 。

 

  208bb387ab454004ae5ff3ced3eabf8d.png      0f2398869b1d46509307ebc4bba15b23.png

 

022fccd10acd43fc9c3f7ebc822935b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