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部召开2023届公安专业  毕业生联考笔试复盘暨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5 17:04:24 浏览次数: 【字体:

学生工作部召开2023届公安专业

 毕业生联考笔试复盘暨辅导员工作会议

 

为切实做好2023届公安专业毕业生联考工作,扎实推进体能训练工作,3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仙葫校区新媒体中心组织召开了2023届公安专业毕业生联考笔试复盘暨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陈铁步主持。

会上,各学院汇报联考笔试工作中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同时也针对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总体来说,本次联考笔试工作进展顺利。

其次,各学院汇报了2023届公安专业毕业生政审工作进度情况,部分学院已经完成,其他未完成的学院也正在稳步推进。学工部根据各学院在毕业生政审工作中出现的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公安专业档案审查工作,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及时完善相关档案材料。二是毕业生政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汇报,尽快帮助学生完成政审工作。三是加强体能训练,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也是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下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及有关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四是做好风险排查,特别是网络舆情的排查工作。五是完善作息制度,做好非公安专业学生的一日生活制度的调研工作。

生工作部负责人、五个有公安专业毕业生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