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就业百日冲刺】学生工作部带队到防城港市公安局开展毕业生就业推介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21:28: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83日,学生工作部带队前往防城港市公安局开展毕业生就业推介工作。双方就加强人才培养、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防城港市公安局政治部、防城区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工作部代表学校感谢防城港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对学校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专业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发展情况做了介绍。防城港市公安局政治部、防城区分局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防城港市及防城区公安队伍建设情况,特别就辅警辅助人员招录、培养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探索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推动优势资源共享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同步创新发展。

我校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对学校来访表示感谢,表示要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就业,尽快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会后,学生工作部代表学校防城港市公安局防城区分局授予“广西警察学院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64962e2333a346f9bd454604105cdb7a.JPG

86a86152b7494b28b6b64e237602a06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