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学工部组织召开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招生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19:23: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招生工作,提升工作质量与效率,根据学校专升本工作统一部署,5月12日,学工部组织在仙葫校区、五合校区分别召开了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招生工作培训会,信息技术学院、交通管理工程学院、司法应用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5个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2022届高职高专退役士兵毕业生的辅导员、5个学院2022届高职高专退役士兵毕业生(目前在校的毕业生),分别在本校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工部有关同志传达了《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我区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综合考查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对退役大学生士兵综合考查招生工作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综合考查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会议要求有关学院认真贯彻考试院有关要求,建立工作制度,坚持选拔标准,严格工作程序,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同时做好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服务工作,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对学生做好报考和考查等各工作环节的通知、提醒和指导工作。与会人员积极围绕相关任务的推进和落实各抒己见,进一步完善综合考查招生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

c43d73e0eba44462b832a3a5a186f24a.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