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我校举办第四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暨学生档案管理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21: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档案管理工作,提高我校学生档案管理工作水平,4月27日、28日下午,我校在仙葫校区3号楼302智慧教室举办了第四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暨学生档案管理专题培训会,校党委书记覃干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覃干超表示,档案工作非常重要,关系到毕业生的前途发展,是为学生办实事的重要体现,为此他提出四个工作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好日常档案管理及毕业生档案转寄工作,二要严肃工作职责,严格做好本学院毕业生档案审核工作,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毕业生档案后续的服务工作,四要规范做好学生档案基础工作,定期归档、定期整理、定期审核。

档案馆负责人根据公安专业和普通专业不同特点,从档案基础概念、学生档案管理、毕业生转档要求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重点讲解了学生档案工作的特点、作用和内容,并提出档案管理工作的要求。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对学生档案管理工作有了清晰的思路,掌握了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的内容和工作要求,提高了业务水平。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档案馆负责任人、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