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部召开2022届公安专业毕业生体能模拟测试结果分析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4-28 19: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2届公安专业毕业生联考工作,4月28日上午,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了2022届公安专业毕业生体能模拟测试结果分析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陈铁步主持。

会上,警体部负责人了通报2022届公安专业毕业生体能训练及第一次体能模拟测试情况,着重分析了部分学生测试成绩不理想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训练的措施方案。

参会的各二级学院副书记通报了本学院学生体能测试的情况,对做好下一步训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布置联考下一步工作。一是摸清底数。各学院、辅导员要详细了解毕业生(含未返校毕业生)的学业情况、毕业论文情况、体能模拟测试情况、受处分情况、身体情况、思想纪律表现情况等,要具体到人、落实到事。二是要细化措施,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要针对学生实际情况、存在的问题,开展指导和帮助,实行“一生一策”,每名学生指定1名老师指导和帮助,每名学生制定一个指导和帮助的措施和档案。三是加强家校联系和沟通,共同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和体能训练工作。四是不断加强警务化管理,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学生身体健康。五是做好应急预案,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安全。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警体部负责人、五个有公安专业毕业生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