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毕业生就业】张军带队到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推介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8 18:50: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就业“一把手”责任,充分发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4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带队前往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推介工作。双方就深化校院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韦武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施善兵参加座谈。

张军代表学校感谢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多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对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定位、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学校将制定专门就业工作方案,紧密结合用人单位的需求,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对毕业生开展分类就业指导服务,引导他们合理调整就业期望、找准职业定位,积极主动就业。同时,为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保持就业形势稳定,在未来需要校院双方共同发力,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从供需两端多方面、多渠道提供支撑,为毕业生们实现就业搭建起更广阔的舞台。

韦武斌介绍了南宁市两级法院的基本情况,对警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座谈,将会促进院校合作的制度化与长期化,实现法学教育与司法实务的优势互补和相互融合,并且对助推院校双方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有着积极意义。期待院校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共同培养更多应用型法治人才,共同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办公室、刑一庭、民四庭相关人员及学校学工部(处)、法学院、司法应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994617cbdd24c0eac38ea1519dad9f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